韩国免税店购物攻略之韩国人气化妆品-JILL STUART

2015/9/24 12:36: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JILL STUART

    2015年,纽约JILL STUART彩妆品牌诞生10周年之际,特此在韩国乐天免税店本店,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金浦国际机场免税店举行了特别优惠活动。在这10年的时间里,JILL STUART彩妆品牌不仅在韩国地区,在中国乃至亚洲各大国家里都受到了消费者巨大的爱戴。这次活动的举行,将会以更多的优惠回馈给消费者。

    今年5月份举行的JILL STUART彩妆10周年庆典上,品牌这10年中发行的限量版圣诞系列产品不仅以台阶式的造型,按照年度区别摆列于现场,而且产品也被摆放在了现场绚丽光鲜的吊灯之中。庆典中这细心别致的现场装扮热烈款待了到访现场的韩国,中国,香港,台湾等亚洲各大受邀请者,以及众多媒体。

    JILL STUART的彩妆自2005年创办以来,以Innocent Sexy(天真,性感)为品牌概念,绝妙的体现了所有女生都有的天真和性感两面之美,给追求这种可爱和美丽(kawaii)的女生,打造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外观和最佳品质的产品!品牌彩妆独有的外观及卓越的质感,持续受到全球女性的深深爱戴!JILL STUART彩妆品牌一直以胭脂腮红为主,但这次着重在了口红上,推出了Rouge My Dress 蕾丝花漾恋唇膏概念产品。而一直在形象与气质都与JILL STUART彩妆相符合的 Lindsey Wixson(琳赛·威克森),以自己独有的诱惑魅力再次成为了品牌的代言人。

    今年,JILL STUART彩妆作为时尚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品牌的产品仿佛像“衣裙”一样。而且品牌认为可以更好地平衡时尚和化妆的正是口红产品!可以将女性的魅力发挥至极的口红产品正是今年FW的重点所在。

    这次2015 FW新产品(Rouge My Dress/蕾丝花漾恋唇膏)衬托FW趋势,外观采用简单摩登的奢华阿拉伯式花饰和花朵雕刻,立体感十足的蕾丝纹边,仿佛衣裙一样。配合了含有水润感的精油,涂抹之后,仿佛嘴唇也穿上了衣裙一样。而且,产品运用了JILL STUART彩妆特有的技术,推出了保湿感卓越的口红产品,不仅发色力度优秀,而且持久力度更是惊人。

    这次新产品刚上市,就吸引了众多美妆老师的注目!而且正逢中国迎来双节之际(中秋节和国庆节),相信来韩旅游的中国人将会掀起一阵购买狂潮!韩国免税店的负责人也表示,将会确保产品数量并且做好更多的准备迎接中国观光客的到来。

    韩国在经历了Mers的打击之后,由于韩国政府推出的各项旅游优惠政策,来韩旅游即将再一次掀起g.c!而且更要说的是,来韩必逛的韩国免税店在设施环境,服务态度,产品种类,活动政策上要比中国观光客经常光临的香港免税店和日本免税店更要出色,因此韩国免税店一直都深受中国观光客的热衷。因此,在韩国旅游战略和韩国化妆品战略这两大热搜话题中,韩国免税店人气品牌JILL STUART的年间搜索率也是咄咄逼人!

    本月20日(9月20日)起开始,在韩国免税店JILL STUART卖场消费超过$150以上时,将会赠送体现2015年秋冬潮流趋势的黑色蕾丝化妆包。

    JILL STUART彩妆韩国免税店职员说道:“为了报答过去这10年间各位消费者对JILL STUART彩妆的热爱,特意准备了这个活动!”并且特别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JILL STUART彩妆将会为更好地体现女性消费者的魅力而一直不懈的研制出更加出色的产品,和更多惊喜的活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