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干枯分叉?日本资生堂推出新5大护发神器

2015/9/25 14:24: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本资生堂

    秋季草木枯萎,树叶凋零!与草木一样,干燥的秋季,对头发健康也是一大挑战,一不小心就会变得又黄又干,还会出现分叉掉发等现象。因此,头发的换季护理也不容忽视哦!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帮助头发顺利度过秋冬呢?

    今天日窗君就来为小伙伴们介绍日本资生堂旗下顶级洗护品牌,TSUBAKI营养护理系列全新上市的5大升级法宝,想要这个秋冬头发润泽不干燥的话,快来看看吧!

    只有在日本才能买得到哦,无论是自用还是作为礼物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ღ1.TSUBAKI多功能修护精华液


    富含高纯度的山茶花精油,帮助修补头发,涂抹瞬间立即渗透进入发心,毛糙的头发变得无比柔顺!

    1瓶含有保湿,UV保护等7大功效,有很好的营养护理效果,滋润长时间持续,让头发更柔软、富有光泽。

✦使用方法:

    将精华液挤在手掌后,涂抹在半干或全干秀发上即可。

ღ2.TSUBAKI损伤修护精华喷雾


    调配了连微小的损伤也不放过的纳米渗透修复精油,在家里就能给秀发进行简单营养护理。无论早中晚,只需轻轻地一喷,就能快速进行修护损伤,给予头发滋润。

    ★早上起床后,轻轻一喷,即可让头发更顺滑,恢复睡觉造成的里翘外翻!

    ★白天利用补妆时间,可以瞬间补充秀发的光泽,保护秀发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晚上睡前喷一喷,可以预防第二天起床后发型的不堪入目哦!

✦使用方法:

    在半干或全干秀发上,距离约5-10cm适度喷洒,用手或梳子搭配吹风机或者自然风干即可。

ღ3.TSUBAKI头皮美容精华慕斯

    这是一款头皮用的美容精华哦!想要拥有一头健康秀发,头皮环境可是不容忽视滴!

    这款头皮喷雾采用天然山茶花精油+珍珠蛋白调和配方,含有保湿、柔顺成分,从发根开始,打造健康活力的头皮环境。

    全新触感弹力气泡,搭配手指按摩SPA,清爽控油,沁凉舒缓!护理头皮,维护头皮健康,就会长出漂亮丰盈的头发哦。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摇晃瓶身4-5次。喷嘴距离头皮约2cm处喷洒,每次持续约1秒,头皮整体约喷洒8-10处。在气泡声音消失前,轻轻按摩头皮即可。

ღ4.TSUBAKI蓬松精华喷雾

    能简单、轻松地从发根实现蓬松浓密的免洗营养护理喷雾。强化失去弹性、韧性及变得柔弱的发根,使头发不再硬邦邦,变得柔软自然哦。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摇晃瓶身。喷嘴距离头皮约2cm处喷洒,轻轻按摩发根即可。

ღ5.TSUBAKI发梢修护精华露

    相信很多妹纸都有发梢受损、分叉又干枯的困扰!

    这款高调配的纳米渗透修复精华露,连微小的损伤都能集中修复哦。含有「浸透养护精华」,能帮助修补成分直达发芯深处,只要轻轻涂抹在发梢,就可让损伤严重的发梢得到修复,变得柔软!

    而且这是款免洗的修护精华,用起来十分方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