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三点双眼皮恢复图 告诉你术后恢复时间是多久该注意什么

2015/9/29 11:34:43 作者:YU-lujin… 来源:yxlady
韩式三点双眼皮恢复图
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伤口则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仅有23毫米的不持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

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伤口则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仅有23毫米的不持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由这三个不持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效果永久。

韩式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
韩式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身体状态不同割双眼皮的恢复的时间也不同。一般的手术2-3天之内会肿的。以后就慢慢的消掉。5-7天就可以拆线。完全恢复到自然的,逼真的话要2-3个月。
韩式三点双眼皮恢复期的注意事项:
一、韩式三点双眼皮恢复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有关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