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丽人O2O 用心打造睫指间

2015/9/30 15:54: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指间

    在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日益丰富的今天,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形象和外貌,美妆逐渐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各类提供丽人、美妆服务的公司层出不穷。并且,随着智能手机对功能手机的迭代更新,智能手机用户已形成庞大规模,中国移动网民的普及率目前已达到近四成,在这样一个互联网科技高速发达的环境背景下,丽人、美妆服务逐渐走上了互联网,走进了手机端,以O2O(Online To Offline)形式为用户提供更全更广的服务。女性丽人O2O平台“睫指间”正是其中之一。

3.jpg

    众所周知,预约功能是普罗大众对于服务类产品的重要需求之一,“睫指间”技术团队深入挖掘用户对于预约服务的需求,将预约功能做的非常完善且人性化。用户从决定预约美甲美睫伊始,就能根据自身意愿选择到店享受服务,或是选择由技师上门完成服务,并且对于服务时间和服务技师都有着完全自主的选择权。

    自主选择权作为消费者的一项最基本权利,是消费者获得称心如意的商品和服务的基本保证。只有在此基础上,用好的态度和技术水平加分,才能够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要知道,女性之间对于美甲美睫是十分乐于分享的,一次好的体验与分享对用户来说是多了一种选择;对商户来说是多了一份机遇,这种双赢的局面,何乐而不为?

4.jpg

    此外,“睫指间”平台对于所有签约商户都会定期进行培训,针对美甲美睫从业人员的技艺和服务开展系统化的指导训练,针对店铺管理者则是开展管理运营方向的培训,这些定期培训的展开是为了让店铺能够更好地得到整体的提升,并且,最终这些培训的成果都将会体现在让用户得到最基本权利保障的基础上,更好享受便捷、高效、贴心的专业丽人服务。

    “睫指间”作为新兴丽人O2O平台,业务范围涵盖了美甲、美睫、美足、纹绣等众多丽人市场热门服务项目,提供预约上门和预约到店两种服务模式。并且,不同于其他丽人O2O平台的是,“睫指间”以和店铺签约的形式进行整体商户的签约入驻,更大程度地保证了商户和用户双方的安全与利益。

    女性丽人O2O平台“睫指间”,更用心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下一次要做美甲的时候,不妨尝试体验一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