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子淇整容后照片  细数那些整容失败的案例

2015/9/30 16:56:57 作者:YU-xuzho… 来源:yxlady
徐子淇整容
很多人惊呼:中国的全民整容时代来临了!有调查说,整形美容已经成为我国居民在继买房、旅游之后的第三个消费热点。近5年,中国整形美容业一直以每年15%以上…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漂亮不惜花重金,耗时日,忍受皮肉之苦和伤筋动骨之痛整容,一时成了潮流。昔日还只是年轻女孩、贪靓的明星去整容,今天似乎有男女老幼齐上阵的架势,中国的整容热有赶超日本、韩国的趋势,很多人惊呼:中国的全民整容时代来临了!有调查说,整形美容已经成为我国居民在继买房、旅游之后的第三个消费热点。近5年,中国整形美容业一直以每年15%以上的速度增长,高于同期全国GDP增长速度。全国美容消费近年年均突破千亿元。

1.2011年11月20日,参加2012年高考的湖南考生就要报名了。而2012年高考艺术专业考试,将在一个月后拉开序幕。准备参加艺考的学生,纷纷从湖南各地集聚到岳麓山脚下,开始了紧张的备战。由于艺考文化成绩提高,今年艺考培训出现了很大的变化,文化课补习和艺术培训齐头并进。除提高成绩之外,一些考生为了增强竞争力,不惜忍受挨刀痛苦,花重金整容,希望依赖好容貌和好身材获得学校的青睐。2.据报道:“高考过后,有将近3个月的假期,很多学生利用这段时间扮靓自己,以更好的仪容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其中以做面部整容的偏多,如隆鼻割双眼皮脸部去痣。一些学生认为脸上的小痘痘有碍观瞻,要求去痘、消除痘痕的也为数不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