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石清除小窍门有哪些? 3种方法教你除去牙结石

2015/10/4 19:59:53 作者:O-zhouho… 来源:yxlady
牙石清除小窍门
长了牙结石怎么办?提起牙结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么,你对牙结石又真正了解多少,长了牙结石怎么办?牙结石是附着在牙齿上的异物硬块,如水壶里的水锈,所以...

长了牙结石怎么办?提起牙结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么,你对牙结石又真正了解多少,长了牙结石怎么办?牙结石是附着在牙齿上的异物硬块,如水壶里的水锈,所以又俗称牙锈。很多人即使刷了牙也还是不能做到彻底清洁牙齿,由于牙齿清洁得不彻底,容易造成牙结石。有些人刷牙的方法不够科学,这极有可能形成牙结石。一般人多多少少会有些牙结石,而下牙的舌侧,是最容易形成牙结石的地方。生活中我们得知,口腔疾病的发生,与口腔环境不洁,牙垢、牙石的生产有着密切关系的。在牙周组织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中,彻底清除牙石是至关重要的。但牙石往往都是从牙垢发展而来的,下面向您介绍几种清除牙垢、牙结石的方法。

方法

1.白矾刷牙法:将白矾50克研成粉末,每次用牙刷蘸一些刷牙,每日2次,可除黄色牙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