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曝光 张檬称艺人“整容”是家常便饭

2015/10/7 21:31:36 作者:W-liangl… 来源:yxlady
张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对此传闻,张檬是给出否认的答案。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对于年轻的小女生而言。有媒体爆料,张檬向记者透露自己在片场“整容”是家常便饭。

《古剑奇谭》热播,张檬整容前后照对比、情史绯闻全被扒了出来。不得不说整容真的可以改变命运,以前的张檬短下巴大饼脸、眼睛没有现在大,但现在的她五官很立体,尤其是那双眼睛双眼皮太过深,闭眼的时候可以看到疤痕。

张檬现在的锥子脸造型的确和刚出道的时候有点不一样,嘴巴和鼻子都差不多,没有很大改变,就是脸变得太小,眼睛似乎也动过,是眼角很翘的桃花眼。张檬整容后变成大众脸,脸型和其他整容美女一样,反而没有自己的特色了。

张檬是事业正红火的新四小花旦之一,代表作品有:《古剑奇谭》、《天涯明月刀》、《美人无泪》、《我的野蛮女友》等等,目前张檬正和马浚伟黄少祺、午马等两岸三地影视红星在拍摄一部传奇年代剧《鸳鸯佩》,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事业如此红火的张檬被传整容前后照,不少网友那其第一次作品和现在的比较,明显可以看出张檬变化很大。

123下一页

    张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