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割完双眼皮多久能化妆呢? 多种方法让你手术后易恢复

2015/10/8 11:56:27 作者:T-xiaomi… 来源:yxlady
割完双眼皮多久能化妆
割双眼皮属于一种小的创伤性手术,手术后会有眼部肿胀现象,尤其可见明显的发绀现象。双眼皮手术过后多久才能化妆呢?一般割双眼皮伤口完全愈合需要2周的时间。

割双眼皮属于一种小的创伤性手术,手术后会有眼部肿胀现象,尤其可见明显的发绀现象。双眼皮手术过后多久才能化妆呢?

专家认为,一般割双眼皮伤口完全愈合需要2周的时间,手术后可能会在眼皮上留下难看的瘀血,做了切开双眼皮手术的受术者一般术后4-5天拆线。  关于双眼皮多久才能化妆这个问题,专家认为一般来讲,拆线后48小时就可以正常的化妆洗脸就都可以了,不会对恢复造成什么影响的,彩妆可以遮掩瘀血和肿胀,化妆后要彻底卸妆,不要阻碍皮肤呼吸和代谢,有瘀血的情况进来那个多做一些热敷,这样促进血液循环,瘀血散的快一些。

能不能化妆要看创口愈合情况。割双眼皮是一个小手术,只要伤口完全愈合(看不出来不一定完全长好了,这需要你自己辨别),消肿后就可以化妆。减少眼妆在皮肤上的停留时间,但不要使用刺激性强的卸妆品。

双眼皮手术毕竟具有一定的创伤性,所以手术后人们是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恢复的。而求美者想要术后贴假睫毛,就只有等待术部完全恢复后才性,否则很可能造成眼部感染、发炎等不良反应,严重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而这个时间,通常来说,都在一个月左右。也就是说,只有等待术后一个月,眼部创口完全恢复正常,双眼皮效果完全呈现出来后,求美者才能再贴假睫毛、化妆。

对于想要让眼部尽快恢复的爱美人士来说,她们还可以通过以下手段来缩短术后恢复时间,让自己能够尽早恢复。

1、双眼皮术后不能让治疗部位沾水,以防术部感染。
2、双眼皮手术后1、2天求美者就可以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双眼皮手术后,求美者要早日做睁眼运动,促进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手术部位的肿胀。
4、双眼皮手术后,求美者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用眼,且休息时还要尽量抬头头部,以促进术部肿胀消除。
5、双眼皮手术后,求美者不能用手触摸手术部位,否则很可能造成术部感染,影响手术效果。
6、双眼皮手术后,求美者要注意饮食,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忌烟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