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ecret神奇瑞士细胞疗法—开启青春美肤的秘钥

2015/10/9 14:56: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Dr. Secret

    香港知名的专业美容机构Dr. Secret于日前引入全新瑞士细胞疗法,通过纯天然精纯鲜冷冻细胞提取物,配合精准仪疗,让人体重建内能量平衡,回复年轻状态,是爱美人士重启逆龄密码、打开青春美肤的秘钥。

    这种被称之为天然生物再生医学的瑞士细胞疗法,由瑞士细胞疗法之父发明,其医学理念以3500年前古埃及古老文书记载的医学猜想为基础,进行大胆推理和实践,再由近80年的悉心研究和超过800万的临床应用,科学证明其能安全、有效地延缓人体衰老,保持青春活力。这种神奇的细胞疗法早在1953年就被著名的由教皇庇护的罗马教皇学院授予自然科学奖,亦成为梵蒂冈学院重要的科学研究项目之一。在其一生2万多例的临床治疗案例中,不乏许多国家政要和名人名家。

    Dr. Secret秉持一贯对旗下服务严慎优选的专业态度,在经由多次考察和确证后,于今年引入瑞士细胞疗法,旨在帮助爱美人士回复最佳状态,找回青春嫩美肌肤。据了解,Dr. Secret选用来自瑞士最大的胎盘素和植物性细胞疗法类产品供应商MFIII生产的纳米细胞提取物及鲜冷冻细胞,其专利的萃取速冻技术及全冷链生产、保存和运输保证了其产品活性和最佳效力。通过有效的吸收方式,新旧细胞交替,帮助人体提高代谢功能;协升肝脏、胰腺和脾脏的分解排毒功能;同时对肠胃及其他机体功能都有显著良性的助力。人体内约有220种不同类型细胞,而瑞士细胞疗法的纳米细胞提取物中则富含高达80种对人体有益的活性细胞,真正从内部瓦解衰老因子,重塑年轻美颜。更多信息,可登陆Drsecrethk.com查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