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童颜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注射过量致脸部结块变面瘫

2015/10/10 16:53:41 作者:O2-huang… 来源:yxlady
童颜针的副作用
童颜针,这种注射填充剂,具有显著的治疗脸部皮肤松弛以及价格低廉等优点,在30—40岁阶层的轻熟女之间风靡起来。Sculptra主要成分为聚左乳酸,一种与生物兼…

童颜针,这种注射填充剂,具有显著的治疗脸部皮肤松弛以及价格低廉等优点,在30—40岁阶层的轻熟女之间风靡起来。Sculptra主要成分为聚左乳酸,一种与生物兼容(不会引起体内排斥)及能被生物降解(体内自行分解代谢)的物质,聚左乳酸是一种人造但与人体相融、并可分解的可吸收缝线,已被医学界用做手术缝合许多年,因此它于人体的安全性极高,用于注射面部来补充遗失了的骨胶原,被医学界使用超过30年,无需于治疗前进行皮肤过敏测试,也可安全使用。 

注射童颜针过量后很难取出 爱美要适度

童颜针的主要成分是聚左旋乳酸,原本是外科用来缝伤口的成分之一,可被皮肤吸收,一位皮肤科医生意外发现,可吸收式的缝线在皮肤注射处有胶原蛋白新生的现象,于是他突发妙想,将其用在脸上来改善衰老。

聚左旋乳酸注射是近年在非常火热的面部填充术,经常被用来注射下巴、泪沟、法令纹、太阳穴等或扁平部位。这种注射和一般的填充剂不同的是,填充剂(如玻尿酸)扮演的是填补的角色,效果立马可见,而聚左旋乳酸则是扮演刺激皮肤自我胶原蛋白新生的角色,所以注射聚左旋乳酸以后,皮肤会变紧致,感觉更年轻,因此也把这种注射叫做液态拉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