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失败图片太恐怖 这些副作用你一定要知道

2015/10/12 11:16:3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瘦脸针失败图片
瘦脸针是大饼脸美眉的福星,很多人通过打瘦脸针变美。大部分人认为瘦脸针是小手术没有什么风险,其实瘦脸针也是有副作用的,看下网上那些瘦脸针失败图片,实在太恐怖了!

 

    瘦脸针是大饼脸美眉的福星,很多人通过打瘦脸针变美。大部分人认为瘦脸针是小手术没有什么风险,其实瘦脸针也是有副作用的,看下网上那些瘦脸针失败图片,实在太恐怖了!大家打瘦脸针一定要慎重,下面这些副作用你一定得知道!有打瘦脸针想法的美眉都应该先来了解下!

    瘦脸针副作用一:面部僵硬

    娱乐圈其实很多女星都打过瘦脸针,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些女星打完瘦脸针后看起来面部僵硬,没有什么表情,笑的非常不自然,整个脸看起来非常奇怪,这就是最常见的副作用!

123下一页

    瘦脸针失败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