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上有白色管状东西怎么办 建议用带药物性洗发水清洗头发

2015/10/12 19:50:18 作者:YUa-wang… 来源:yxlady
头发上有白色管状东西
这种白色管状物叫做“吃发虫”,又叫“折发虫”,其实也不是虫子,主要是头发清洗的时候未能完全清洗干净,遗留的汗液、细菌与洗发水等物包裹而成,有点类似头皮屑

这种白色管状物叫做“吃发虫”,又叫“折发虫”,在长这个东西的地方头发比较容易折损。其实也不是虫子,主要是头发清洗的时候未能完全清洗干净,遗留的汗液、细菌与洗发水等物包裹而成,有点类似头皮屑。如果多的话建议先剪成短发,洗发时注意彻底清洁干净,开始的时候每天洗一次头,洗了几天以后恢复正常,注意日常清洁就好了。

那是一种卷发虫。白色的躯壳,一般经常扎头发的人容易长。卷发虫缠在头发上会导致头发干枯甚至断裂。一般是由于头发上吸附了某些细菌而致。
指导意见:
建议你勤洗头发,并且晾干后再扎起来,因为潮湿的环境比较容易吸附枕巾甚至空气中的微生物;如果是卷发(卷发不易洗净)的话,建议你去药店选一些药物性的洗发水;如果还是很严重建议去医院就诊。
病情分析:
对这个现象有不同的说法,又说是因为头发扎得过紧的缘故,也有人说是头虫,不会危害健康.
指导意见:
1,扎头发太紧将毛孔紧拉而造成的只要你哪一段时间不扎头发就会好的(扎松一点就好)天气热可以理解.2,试试茶枯水就是类中药洗发。 

发虫就是长在头发上一段段的白色物,即头发上经常出现一种类似头屑的白色物体。这个小东西通常在距离发根1cm-2cm的位置出现,呈管状包裹着发丝,长度约在1mm-2mm紧紧圈住头发,通常洗发或梳发时候容易从这里断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