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图片2015款式 教你用两条胶带搞定炫酷美甲

2015/10/13 11:46:32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的2015美甲图片款式有哪些呢?几何美甲就是其中之一!很多人都觉得几何美甲复杂,今天小编就介绍一款简单的,只要两条胶带就能搞定炫酷好看的几何美甲。

 

    最流行的2015美甲图片款式有哪些呢?几何美甲就是其中之一!很多人都觉得几何美甲复杂,所以都不愿意自己动手DIY。今天小编就介绍一款简单的几何美甲给喜欢自己在家DIY美甲的美眉,只要两条胶带就能搞定炫酷好看的美甲,还等什么,快点跟着教程试试吧!

    STEP1:将指甲形状修成椭圆形状,然后剪出像上图一样宽度的两条胶带,然后交叉粘在指甲上,如图示范。

    STEP2:用透明的底油,均匀地涂抹在指甲上,胶带的地方涂到也没关系。

    STEP3:等透明的甲油干后,选择黑色的甲油,慢慢地涂抹在两边三角形的区域,涂抹的时候要小心,不要涂出界了。

    STEP4:再用闪棕色的甲油,涂抹在上面的倒三角区域,涂抹的时候一样要小心,不要涂抹到黑色甲油的地方了。

    STEP5:等所有的甲油都干后,将两条胶带轻轻撕下,再上一层亮油封层就可以了哦!

    美甲图片2015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