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胡子长得快是什么原因? 4个妙招减缓胡子生长速度

2015/10/13 21:21:42 作者:W1-yaoda… 来源:yxlady
胡子长得快是什么原因
胡子长得快是什么原因?青春期后的男性一般胡须比头发长得快,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结果。4个妙招减缓胡子生长,长出胡须后不用刀去刮,小心的不要刺激到胡须的根部就行。

胡子长得快是什么原因?

青春期后的男性一般胡须比头发长得快,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结果。到了成年期,胡须的颜色一般与头发相同,质地也随之变硬,此时,性功能也趋于稳定。
成年期后,胡子长得快大抵有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当体内雄激素分泌过旺如肾上腺肿瘤时,胡须会在过量雄激素的刺激下出现疯长。另外一种情况是服用了过多的雄激素及制品,造成体内雄激素过量,导致胡子长得快。
胡子长得快怎么办
1、起床后半小时再刮胡子

由于人在休息了一晚之后,人的生殖机能复苏了,刚起床的时候胡子长得最快,这时候剃胡子,胡子很快又会长出来。经过30分钟左右的时间后,人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已没那么旺盛了,胡子的生长速度下降,这时再刮,就不会很快长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