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校美女老师走红 教你打造像她一样无暇底妆

2015/10/14 20:15:51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韩国男校最美女老师走红网络,很多男网友大呼“好像去她的学校上课。”这名女老师五官精致搭配上无暇的底妆,皮肤看起来超级好。到底她的底妆是怎么画的呢?

    近日,韩国男校最美女老师走红网络,很多男网友大呼“好像去她的学校上课。”这名女老师叫李娜永,精致的五官搭配上无暇的底妆,皮肤看起来超级好,白皙又有光泽,确实很吸引人。美眉们是否很好奇她的底妆是怎么画的呢?接着往下看吧。

    第一步:肌肤本来底子较好的可以选择清透型的底妆,如果有斑点痘痘,那么可以选择遮瑕力稍强的底妆。用手轻轻将粉底液涂抹开。

    第二步:底妆完之后,一定要用定妆粉按压面部,这样可以防止脱妆哦!

    第三步:如果T区比较容易出油,可以用散粉扫沾取控油散粉,涂抹在T区位置,这样妆容一整天都可以保持的好好的。

    男校美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