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涂睡眠面膜前要用水乳吗? 介绍睡眠面膜的四大使用步骤

2015/10/15 16:14:31 作者:T-xud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使用睡眠面膜,用之前需要擦水和乳液吗?先用洗面奶或者洁面皂,然后多涂点保湿水,用睡眠面膜。保湿水一定要的,这才能给面膜打底,你用下,效果肯定好的。

如何使用睡眠面膜,用之前需要擦水和乳液吗?先用洗面奶或者洁面皂,然后多涂点保湿水,最后用睡眠面膜。保湿水一定要的,这才能给面膜打底,你用下,效果肯定好的。春天容易干燥,光用面膜的话,说不定皮肤会疼呢。记得用水哦,乳液不必涂。

面膜分为很多种,有泥浆面膜,水洗面膜,这两种是肯定要洗的,另外还有一种睡眠面膜,一般都是免洗的,还有一种面贴膜,一般就是无纺布或蚕丝的,都不用洗,这样才能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的精华,撕拉式的面膜也是需要清洗的。

很多人会在清洁后直接敷睡眠面膜,这是不对的。由于睡眠面膜与普通面膜相比本身的油脂成分较少,因此长期使用对皮肤改善并不会太大,清洁后,不要直接敷面,应该先用一些乳液和精华素,为皮肤充分打底再敷面膜,会有事半功倍之效。希望能够帮到你!

睡眠面膜一般是补水、美白、抗氧化的,质地很轻薄,就像乳液一样。做睡眠面膜之前需要先做面部清洁,之后涂上水水、乳液,再涂上睡眠面膜就可以睡觉了,第二天起床之后正常洗脸就可以。 普通的面膜是要做10-20分钟洗掉的,因为过长时间会使面膜反过来吸收皮肤水分(尤其是撕拉式和面贴膜),导致皮肤缺水而起皮,但睡眠面膜因为质地犹如乳液,等于是给皮肤一层保护膜,利于面膜前乳液的吸收和面膜本身的吸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