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眼皮下垂恢复锻炼法让你重拥光明 4种致病原因要小心

2015/10/19 8:31:40 作者:W-ningzh… 来源:yxlady
上眼皮下垂恢复锻炼法
我们谁都不愿被疾病所困扰,但是往往很不幸被疾病缠身。一旦生病,患者在漫长的病程中身体器官功能会严重下降,从而引发一些慢性的并发症。对自身健康状况多……

上眼皮下垂按其原因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类。先天性上睑下垂为提上睑肌残缺或动眼神经核发育不全所致。出生后即有,多为双侧性,常有遗传因素。如果是提上睑肌残缺所引起的上睑下垂,则通常表现为单纯性上睑下垂,如果是因神经核发育不全所致的,则常常合并有其它眼部异常,如内眦赘皮、小睑裂、斜视等。后天性上睑下垂按其病因又可分为以下几种:
(1)动眼神经麻痹性上睑下垂:由动眼神经或神经核受损所致,通常为单侧性,常伴有眼球运动障碍,有时有复视。

(2)交感神经麻痹性上睑下垂:为交感神经麻痹的部分症状,多见于颈部手术、外伤与甲状腺患者。表现为上睑轻度下垂、下睑位置略高形成小睑裂、眼球后陷、瞳孔缩小,构成Horner氏综合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