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状各异的鼻子类型 决定着一个人的颜面高贵

2015/10/19 14:58:33 作者:M-huangh… 来源:yxlady
鼻子类型
在人类的脸部五官中,鼻子占了脸部的较大面积。很多拥有一个漂亮鼻子的人,脸部的侧面轮廓都十分美丽。鼻子位于面部中央,它的大小、形状,决定着一个人的颜面或高贵。

在人类的脸部五官中,鼻子占了脸部的较大面积。很多拥有一个漂亮鼻子的人,脸部的侧面轮廓都十分美丽。鼻子位于面部中央,它的大小、高低、长短、宽窄、位置、形状,决定着一个人的颜面或高贵、或平庸;或俊挺、或丑陋;或秀美、或粗俗;或生动、或乏味。鼻子是人面部最突出,位置最显著的器官,其突出程度与其他面部五官的比例关系及其侧面的轮廓和曲线所形成的美感是十分重要的。有的人一生颠沛流离,而有的人却一生衣食无忧;有的人一生财源滚滚,而有的人一生都在缩衣节食,最终也难以留住积蓄……造成这样的差别有的时候并不是不上进不拼搏造成,归根到底是所谓的“命”在主宰的一切,至于能达到一定的高度当然也是离不开个人的努力有鹰钩鼻的女人,有时候很直爽,很豪气,但似乎令人有些惊讶;有时候似乎反应灵活,精于钻研,但又似乎斤斤计较,目的性很强;更有时候似乎冷漠无情 有鹰钩鼻的女性给人一种凶险、脾气坏、凡是琐屑较量的印象,面相学上称这种女性一般命比较硬,会克夫,所以不太受男性的欢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