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维生素e消除法令纹可靠吗 5大实用按摩面部方法你须知

2015/10/20 11:22:00 作者:T1-w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维生素e主要是去除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抗衰老的作用的,直接擦是可以的。但是对于皱纹不能去除,可以防止减少皱纹的产生的。几个月前照镜子,发觉脸上隐隐有...

方法一:将舌尖抵在上牙床的外侧,然后顺时针逆时针各转动20次左右。
方法二:将双手的食指和中指沿着法令纹轻轻的掐起来,揉捏一分钟左右。
方法三:可以使用具有抗皱紧致的眼霜,涂抹在法令纹出现的地方,并且轻轻按摩。
方法四:咀嚼食物的时候应该注意,可适当多用法令纹深的一侧的牙齿咀嚼。
方法五:四指并拢,从鼻头处开始,顺着肌肉的走向,往斜上方滑动,轻柔的提拉肌肉,左右各10次。

摆脱法令纹的按摩

1、用无名指从嘴角开始沿着法令纹的纹路滑动按摩,如此反复10次。 
2、双手四指并拢,从鼻翼两侧朝着耳根方向滑动按摩,如此进行10次。

3、将双手的食指贴在鼻翼到嘴角的斜线上,约为用力朝斜上方滑动按摩,如此进行10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