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样改变脸型 五个小方法与七种食物帮你瘦脸

2015/10/21 11:36:28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材姣好可是却顶着一张圆脸怎么办,想尽了任何办法,可是还是只有身材瘦下来了,脸部还是圆滚滚的,怎么样才能快速瘦脸呢,小编教大家几招改变脸型方法,保准瘦成V型脸。

瘦脸方法:饮食
健康的瘦脸饮食是指少吃淀粉和油脂类食物,并且吃东西时你咀嚼的次数和时间也决定了你脸型,最好的习惯是每吃一口食物时都要咀嚼30下,另外要多吃含高钾质的食物,它能帮助脸部排出使脸变大的毒素。
瘦脸方法:按摩
其实用一种简单明了的小办法帮助MM们瘦脸哦,就是发箍,每天洗完脸后,将发箍戴在下巴和头顶中间,这时脸部和下颚会有紧绷的感觉,久而久之能帮助纠正脸型哦。
瘦脸方法:水份

水份是一年四季包括瘦身体任何部位都不能缺少的东西,但是晚上睡觉前可不能喝太多水,会导致第二天脸部浮肿,而且每天早晨起来喝的第一杯水可以帮助肠道蠕动哦。

瘦脸食物助你快速瘦脸 
要像快速地在短短两个星期瘦脸成功,MM在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此外,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脸的好朋友。 

上一页123下一页

    怎么样改变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