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怎么贴 8个步骤即可塑造更明亮大眼

2015/10/23 10:57:23 作者:W1-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单眼皮或内双眼皮美眉的心目中,双眼皮贴可是一件好东东,双眼皮化妆技巧,都是许多爱美的美眉一些困扰,特别是单眼皮女生,想要眼睛变大,就一定要学会贴双眼皮贴。

在单眼皮或内双眼皮美眉的心目中,双眼皮贴可是一件好东东,内双眼皮化妆技巧,都是许多爱美的美眉一些困扰,特别是单眼皮女生和内双女生,想要眼睛变大,就一定要学会贴双眼皮贴。单眼皮的特点是圆滑的眼皮,轮廓较浅,可用较深色的眼影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然后稍向外晕染,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画一条,再配上黑色的睫毛膏,眼尾处画浓密些。解怎样正确贴双眼皮贴方法,放大你的双眼,轻松塑造更明亮大眼。

1.首先将皮肤清理干净,内双眼睛要想放大,最缺少不了的步骤就是贴双眼皮贴。
2.在贴双眼皮贴之前,先将眼睛闭上。
3.这时可看见一条双眼皮褶子线。
4.将剪好的双眼皮贴,贴在眼皮褶子线的上方。
5.然后用手按压双眼皮贴,使眼贴更服帖。
6.睁开眼睛,双眼皮出现,眼睛也跟着明显放大了很多哦!
7.然后就开始眼部的彩妆化妆步骤,画眼线、涂眼影、刷睫毛膏。
8.这样塑造出的双眼皮显得更自然,和双眼皮眼睛一样美。

123下一页

    双眼皮怎么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