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蜈蚣辫的编法图解步骤曝光 4步让你立马变美丽

2015/10/25 12:52:40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蜈蚣辫的基本编法:2蜈蚣辫的基本编法步骤,款:蜈蚣辫编发公主头,第二款:公主风侧编蜈蚣辫 ,掌握基本的手法,才能够随心所欲的变幻属于自己的发型。

第二款:公主风侧编蜈蚣辫 

发型点评:蜈蚣辫打造在头顶的侧边,塑造饱满的感觉,显得十分抢眼,厚重的齐刘海,加上另一边特意留下的发束,整款发型造型感十强,这样的编发让你马上变身为甜美的公主。   潮流元素:如今侧编辫是大热的元素,尝试这样的发型,很具有风情。
打造步骤1、2   打造步骤: 
Step1:按照编发的手法从头顶的一边打造蜈蚣辫,注意编到耳下3—4厘米处停止。   Step2:将蜈蚣辫的下部分细辫子在耳朵的上方绕成花束形状,最后用U形夹固定住。
打造步骤3、4 
Step3:将后脑勺剩余的头发全部收拢到一边,抓取其中一丝头发缠绕住发端。   Step4: 抓取头发缠绕住发端,打造如图的效果。

上一页1234

    蜈蚣辫的编法图解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