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睫毛增长液有用吗 了解关于增长液的6大问题

2015/10/28 16:44:55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增长液是由生物酶”EPM“、蒸馏液、毛囊生长因子等功能:能用于制造毛发细胞并形成组织。可激活休眠的继发。l生毛囊胚芽组织,促使睫毛快速生长。

睫毛增长液是由生物酶”EPM“、蒸馏液、毛囊生长因子等功能:能用于制造毛发细胞并形成组织。可激活休眠的继发。l生毛囊胚芽组织,促使睫毛快速生长。睫毛增长液的适用人群 睫毛稀少、睫毛短、病后或产后脱睫毛者。
2006年底,美国有公司生产了一种治疗青光眼的处方药 ,其中一种成分“比马前列胺”,被人无意发现可以让睫毛生长,因此,不少化妆品公司用“比马前列胺”生产睫毛增长液。
但随后声明称,眼药会有其他副作用,让眼睛发红、发痒等,且眼药造成的睫毛生长并不持久。
大热了一年后,英美医药管理部门提出警告:使用比马前列胺过量会造成视神经损伤,可能导致视力下降甚至失明,此外还可能造成视网膜肿胀和眼睛发炎。

睫毛增长液真的有效吗?很多人不明白如果使用睫毛增长液是否会有效果,而自己又想要追求美丽的自己,那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吧。工具/原料睫毛增长液。

方法/步骤
Q1:都说把睫毛剪短就能变长,是真的吗?

A:这个传说应该被留言粉碎机多次否定过吧,睫毛的长短粗细由遗传因素和营养状况决定,毛发的多少是由毛囊数量决定的,所以剪短是没有任何用处的。

123下一页

    睫毛增长液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