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门前头发油急救 教你轻松解决油头

2015/10/28 22:38:21 作者:S-lixiuw… 来源:yxlady
出门前头发油急救
如果你早晨面临秀发油腻却来不及洗的尴尬;遭遇漂亮发色被新长出的黑色发根破坏的尴尬;碰到头发半长不短难造型的尴尬,快来看看我们的支招,快速把糟糕秀发打理成时髦发!

如果你早晨面临秀发油腻却来不及洗的尴尬;遭遇漂亮发色被新长出的黑色发根破坏的尴尬;碰到头发半长不短难造型的尴尬……快来看看我们的支招,快速把糟糕秀发打理成时髦发型

带着油腻腻的头发出门,只能让你一天的工作都丧失自信,心情如同世界末日。
将计就计:相信此时没有一种发型比束上一条简单的马尾更为适合。
如何做?
低马尾给人中性成熟的感觉;而高马尾则比较活泼、有活力。建议把适当分量的润发精华均匀地涂在秀发上,令飞散的发丝整齐熨帖,同时透着点点亮泽光彩。你还可以在马尾上绑上丝带或丝巾,为长长的马尾加上点缀,看起来更加动感迷人。
头发油怎么办呢?对于这个问题还应该注意膳食的合理搭配哦。建议可以经常食用富含B族维生素蛋白质食物,如牛奶、牛肉、瘦猪肉、鸡蛋、鸡、鸭、花生、黄豆、豆制品及新鲜蔬菜、水果等。

头发干净蓬松会让人精神焕发,而出油的、贴着头皮的头发则给形象大打折扣。当你无法每天洗头,或即使每天洗头,到了晚上也一样油光可鉴时。下面看看小编介绍一些控油的方法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