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韩式半美瞳线禁忌  美瞳线的注意事项

2015/10/31 14:25:18 作者:L-chenwa… 来源:yxlady
韩式半永久美瞳线禁忌
眼线做完后有些顾客会觉得眼内有杂物,会不舒服,可以用眼药水清洗,睡觉前将红霉素眼膏薄薄一层涂抹操作部位,消炎效果更加明显。皮肤正常,一般不需补色。

眼线做完后有些顾客会觉得眼内有杂物,会不舒服,可以用眼药水清洗,睡觉前将红霉素眼膏薄薄一层涂抹操作部位,消炎效果更加明显。
方法/步骤
第1天
皮肤周边可能会有发红的现象。应少量均匀涂抹修护素,可以采用冷敷的方法进行消肿处理。
做半永久化妆眼线/美瞳线的注意实现
第2天
略微肿胀,应口服消炎药消肿。因为睡眠姿势问题,有些顾客会出现水肿、发青的现象。
做半永久化妆眼线/美瞳线的注意实现
做半永久化妆眼线/美瞳线的注意实现
第3~7天
脱痂阶段,会痒,不可撕挠纹绣部位,让其痂皮自然脱落。在这个阶段不要接触生水,以防感染或线条洇色。
做半永久化妆眼线/美瞳线的注意实现
第8~15天
脱痂后的返色阶段,有些顾客会出现脱皮现象,但是不可撕挠脱皮的部位,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促使胶质层脱落。
第16~30天
皮肤修护阶段,颜色已经稳定,但皮肤还需修护,所以,这段时间不要进行游泳、桑拿,以免造成脱色。
6
两月后
皮肤正常,一般不需补色,如果颜色浅,半年后可以进行二次补色。
早在20年前,中国就有了纹绣技术,可以称之为纹绣之父了,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近几年的韩剧热潮遍布整个中国,随之韩剧女主角中那自然,真实,柔美的韩式妆也让众多女生追崇模仿,于是在韩国将中国的技术在此之上加以升华,将自然的妆效上加了个“保质期”,瞬间风靡…满足了很多不会化妆或者懒得化妆的人。随之被称之为韩式半永久,但我喜欢叫他们为持久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风格,只要将适合自己风格的妆容在面部持久呈现,一定会让自己绽放自信,并不用非要加上个“韩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最近很红的美瞳线,听说有了它,美瞳什么的就都是浮云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