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下巴恢复期的照片展示 隆下巴的原理及其注意内容介绍

2015/10/31 16:20:26 作者:P-li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约占整个脸长的六分之一,从侧面看,与眉心在同一垂直线上。只要通过整形注射,同样可以拥有一个玲珑有致得下巴。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不开刀就能改善下巴的缺陷。

原理
下巴约占整个脸长的六分之一,从侧面看,与眉心在同一垂直线上。如今只要通过整形注射,同样可以拥有一个玲珑有致得下巴。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不仅快速美化形体曲线,且使脂肪的损伤降到最低。再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提高脂肪细胞成活率,采用精细联合化注射技术,多层次多点进行隆下巴。由于天赋各不相同,标准纤秀的下巴实际只为少数人所有,但这并不意味着美丽的下巴对于多数人而言不可企及。
分类
宽下巴
宽下巴给人平缓稳重之感,但还也稍嫌拘谨,钝拙。由于宽下巴的人通俗人型较圆或较大,所以重塑下巴的关键是要修饰宽展的面颊。施妆时宜以暗色粉衬着两腮,下凳两边,下颚及颈部上端,以修整脸型有视觉后果,下凳正中则抹上少许浅粉色或白色粉底,留心两色之间自然融合,不露妆痕。如斯,宽宽圆圆的脸蛋立刻就会显得清秀漂亮良多。
长下巴
颀长的下巴显得优雅而灵秀,但下巴过长的话,易给人以冷傲,矜持,不亲和的感觉。改善的方法是,将深色粉底或胭脂自下颚和下巴最下处初步扫抹由下而上着色渐淡,还,用同色粉抹在紧贴下唇的下凳处制造唇影,以缩短,下巴,加强唇部的立体感。上粉时留心要抹匀并与肤色柔和相混,使脸廓显出自然的温润甜美。
手术
材料
硅胶、聚四氟乙烯、MODEPOR及羟基磷灰石假体等材料。临床上因硅胶假体经济实惠,最为常用。也有用玻尿酸、胶原这些暂时性材料隆下巴的,自体脂肪移植用来隆下巴因为效果肯定,长期有效,最安全可靠而得到临床的推广。
适应人群
适应于下颏后缩、下颏过短、下颏过长、下巴宽大、肥厚、小颏等不美者及偏颏畸形的病人。
禁忌人群
宽脸、圆脸、国字脸、方颌畸形、又窄又瘦脸,均不适合进行隆下巴。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也不适合。
特点
通过放一块形如下巴的假体到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利用该部位软组织的松动性使原来低平无下巴形态的这个地方鼓起来,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样的人造下巴。手术刚刚几天可能还会有点轻微的出血和青肿的现象,但是到了手术恢复期之后,脸部的更加的漂亮。玻尿酸、胶原及脂肪都是注射的方法,所以不需要手术切口,脂肪需要在大腿等部位吸出少量的脂肪处理后移植。
假体的选择
隆下巴假体的形状、大小、高矮、植入位置等是决定隆下巴术后形状美丑的关键。隆起的下巴应指向前下方:
(1)隆下巴假体形状,应为反向橘瓣形,这种形状能使隆起的下巴轮廓清晰,富于线条美;
(2)隆下巴假体大小,根据脸型、下颌体形、颏部情况因人而异,灵活掌握;
(3)隆下巴假体高度,应按唇位于鼻颏连线以内的美学标准确定假体的高度:如鼻尖高,假体也相应高一些,以达到协调;如鼻尖低垂,可通过隆鼻术升高鼻尖,再进行隆下巴;
(4)隆下巴假体植入位置,应置于下缘前方,置于颏下会使脸变长,太靠上会使脸变短,隆起的下巴应指向前下方。
术前准备
(1)因手术切口在口内,术前3天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用漱口液漱口。 多食富含维生素或水果类食物,少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
(2)术前1周戒烟、酒,预防感冒及呼吸道感染等,术前1周避免使用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等会引起出血增加的药物。
(3)受术者应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无口腔感染源,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术前禁食12h、禁饮8h,术前一晚口服镇静药,保证充足的睡眠。

另外手术室护士隆下巴术前一日做好交谈,了解受术者的术前准备情况以及心理状态(做好受术者的心理护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