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硫磺皂可以去螨虫吗  硫磺皂的功效与作用大盘点

2015/10/31 20:00:22 作者:W1-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夏天的时候,有些朋友的后背上会长一些螨虫,使我们的肌肤非常的瘙痒。如果大家在沐浴的时候用硫磺皂清洁,只需一星期,后背上的螨虫就能够全部清除干净,让我们的……

在夏天的时候,有些朋友的后背上会长一些螨虫,使我们的肌肤非常的瘙痒。如果大家在沐浴的时候用硫磺皂清洁,只需一星期,后背上的螨虫就能够全部清除干净,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健康清爽。硫磺皂具有消炎抗菌的功效,对接触性皮炎、溢脂性皮炎、日光疹、皮肤油腻等肌肤疾病都有很好的疗效。

硫磺皂是一种常见的杀菌灭虫的药皂。夏秋换季阴雨绵绵,正是细菌和菌虫作乱的时候。这个时候家中应该常备硫磺皂。那么硫磺皂又是什么呢,有什么作用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硫磺皂的功效和作用。

硫磺香皂广义上指添加有硫磺成分的香皂,是一种硫磺类药皂。是由普通香皂加入精制的硫磺做成的。硫磺本身具有杀菌灭虫的药理活性,硫磺加上肥皂的表面活性剂效果可以更好的分散以起药理作用。由于皂基中加入了硫磺,在洗浴时可产生硫化氢和五氯磺酸,具有杀菌效果。
功效
综合多种成分功效,去屑止痒,兼具滋润又爽洁,属于健肤系列产品。硫磺香皂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杀灭细菌、真菌、霉菌和螨虫、寄生虫等 对于正在青春期的人们来说,硫磺皂是再合适不过的洁肤香皂之一了,但切记不可反复使用。
特殊功能
对一些皮肤病有一定的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硫磺香皂是一种洗涤用品。硫磺香皂有杀细菌、真菌和螨虫的功效,对一些皮肤病有一定的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香皂中的硫磺有杀菌作用,主要是在水中生成硫化物后使水变为弱碱性,然后利用碱性环境杀菌,同时因水的ph变化,硫磺香皂对硬水地区的人皮肤有好处。硫磺香皂可以洁身,兼具去屑止痒。长期使用可防治皮肤瘙痒、疥疮、脚气、狐臭等症。
硫磺别名硫、胶体硫、硫黄块,就是硫。虽然从毒理学上来说,硫磺属低毒危化品,但对皮肤伤害大的很,对发质也不好。虽然医生说,如果有真菌的话,可以用,也有人用过一段时间,去油好,最好别常用了,危害很大,硫就是个很危险的东西,不要用百姓的偏方说的硫磺洗发,如果发质很不好,最好去专门的药店咨询。

123下一页

    硫磺皂可以去螨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