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用激光脱毛面部   不得不说的面部脱毛注意事项

2015/11/30 12:30:56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激光脱毛面部
面部脱毛激光。面部毛囊吸收激光强大的能量,将它转换成热量,使毛囊坏死,让毛发不会再次长出来,从而达到性的脱毛效果。面部激光脱毛不会伤害...

面部脱毛首选激光。面部毛囊吸收激光强大的能量,将它转换成热量,使毛囊坏死,让毛发不会再次长出来,从而达到永久性的脱毛效果。面部激光脱毛不会伤害到面部汗腺及其它器官,因此安全性很高,求美者只需选择正规医院进行脱毛即可。
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跟对多方面的因素有关,比如说治疗的次数、治疗的间隔时间、治疗时的能量、机体的个体差异等。一般而言,3--5次多数都能达到理想中的效果。术后当天尽量不要用洗面奶,清水洗脸即可。出门也应该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阳光直晒,造成色沉现象。
面部皮肤特别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若面部汗毛浓密会影响皮肤的光滑,影响外形的美观,光子面部脱毛光洁皮肤,在面部脱毛之后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还是赶紧来看一下吧!
专家提醒各位爱美者做过面部脱毛后注意事项:
1、面部脱毛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2、面部脱毛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雅靓照射。
3、面部脱毛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