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型分类图片展示 5大鼻形任小常识

2015/11/30 17:07:12 作者:M-hu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型分类
鼻子为人类学中一项重要的性状特征。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是每个爱美人士不懈的追求。这一点屈小丽深有感触。 要塑造一个完美鼻型曲线,就必需从鼻子的生理美学角度出发了。

鼻子为人类学中一项重要的性状特征。以鼻宽×100/鼻高即鼻指数(nasal index)表示之,活体的和头骨的鼻型分类标准不同之处,主要是鼻宽的测点在两者有很大区别。结果,头骨上的鼻宽较之活体的鼻宽要小得多。另外鼻型分类尚有不根据测量方法,而是根据观察的方法来进行的。

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是每个爱美人士不懈的追求。这一点屈小丽深有感触。 要塑造一个完美鼻型曲线,就必需从鼻子的生理美学角度出发的,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再从整个面部,乃至整个身材,以及个人的气质、职业习惯等综合考虑。 
什么样才算是完美   1.男性鼻梁应挺立、稍直。 
  2.女性鼻梁应稍有弯曲弧度,鼻尖微翘,表示出鼻的美学曲线。   3.圆脸的人,鼻梁可隆高些,而长脸的人,鼻梁则不可太高、太长。   4.鼻部美学参数,鼻面角约25度—30度,鼻额角应为120度—140度,鼻唇角90度左右。 

5.依据鼻子的美学参数,一定要根据患者的种族、性别、脸型、鼻梁的原有条件,以不同民族及人群不同的审美标准,因人而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