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唐嫣刘诗诗,时装周妆容大比拼

2015/11/2 15:09: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装周妆容

    要说最近时尚圈什么最热?当然是“百花争艳”的2016年春夏时装周了,这不仅是未来趋势风向标,也是秀场内外明星们拼妆容斗艳的重要转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时装周明星亮点,看看谁的街拍妆品会更胜一筹?

杨幂:妩媚眼线

    杨幂依旧肌肤如雪,黑西装+大红唇显得帅气又不失女人味,眼尾加强上扬的眼线,看起来炯炯有神,为时装周带来一种妩媚的东方韵味。想要化这种妩媚眼线,让睫毛根部与眼线很自然地融合,必须让眼线液填满睫毛根部的缝隙,露白只会让你的眼妆假得不自然,眼线随眼尾稍稍向上勾画,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哦。

刘诗诗:水光嘟嘟唇

    刘诗诗一如既往以清新氧气妆亮相Carven秀场,柔光底妆配一字粗眉少女般清纯,纤细睫毛配大地色眼影,当然最让人倾倒的是她的水光嘟嘟唇,展现出甜美好气色。其唇妆已引领着潮流走向,水光唇在选色方面比以往更轻柔些,强化重点,不用刻意勾勒唇部线条,技巧是以唇蜜制造光感,小编要给大家推荐艾玛丝润嘟嘟蜜唇霜,这是一款可以做出像溢出水光的活力亮唇。

唐嫣:无辜平眉

    唐嫣此次亮相纽约时装周依旧延续了她原本的风格。没有出位,也没有挑战,而是保守的选择了自己最合适的妆容,无辜平眉搭配可爱的造型格外惹人怜爱。化这种无辜平眉一定要注意眉毛要柔和过渡,轮廓切忌生硬,越粗的眉毛长度就应该越短,和眼睛对齐即可,微微上扬的眉峰看起来英气十足又不会显得过于锐利。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