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鉴赏男生帅的短发头型  四款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11/2 16:25:37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颇具艺术家气质的中长发和长发发型,是很多名流绅士钟爱的发型,搭配正装更显得儒雅稳重,具有独特的魅力。当然,这种发型并不适合每个人,如果头发过厚或是自来卷....

在服装、配饰都到位了的同时千万别忘了最重要的配件——你的发型,今天为各位时尚先生们带来几个2015年发型趋势关键词,试着给自己一个全新的面貌吧。

Hairstyles 1:优雅弧度
整个2014年,背头都是男士发型的热门关键词,而到了2015,背头的地位依旧不会改变。只是以往最经典的背头由直发变成了卷发,柔和的弧度可以增强发型饱满度,更赋有动感的同时兼顾绅士优雅与感性的一面,打破了直发背头过于正式和严肃的感觉。

烫卷后修剪发型,如果男士发量较多则需要进行打薄,以制造空气感。日常打理:洗发后用吹风机吹干,抓取适量发泥或发蜡,用手指或是宽齿梳定型,注意造型时不要过于整齐,略带凌乱的线条感才是这款发型的魅力所在。

Hairstyles 2:异域卷发
男士烫发最能轻易改变个人风格,这种异域风情浓厚的卷发造型,将两侧头发剪短,头顶部分烫出小卷并修剪得相对整齐,营造出头顶部分的蓬松感觉,鬓角两侧收紧,视觉上有瘦脸的效果。适合面部轮廓感强的人,硬朗中更带着几分性感。
这款发型在打造时需要注意结合自身脸型进行适当调整:长脸要避免头顶过于蓬松;方形脸则适合将头顶区域稍留长一些,以弱化棱角,修饰脸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