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齐肩水波纹发型图片 四款发型修颜又显气质

2015/11/2 20:15:25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多了长发卷发梨花烫之类的发型,妹纸们是不是会觉得这些发型都过于普通大众的话,那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款全新的发型——水波纹烫发,顾名思义就是一种类似...

看多了长发卷发梨花烫之类的发型,妹纸们是不是会觉得这些发型都过于普通大众的话,那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款全新的发型——水波纹烫发,顾名思义就是一种类似天水波纹形式的烫发发型,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请大家随着小编的步伐来看看吧。
既然是全新的发型,小编自然找的是最有标志性的水波纹烫发发型了,这种类似天水波纹形式的层次感烫发发型配合中分的造型设计是不是修颜又显气质呢?

幅度较大的水波纹烫发发型和大卷发发型有些相似,但水波纹烫发有着别的烫发发型所没有的层次感,再配合蓬松的气感中分齐肩发型是不是很有优雅复古的森女风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