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短发接发前后效果图 教你一夜短发变长发

2015/11/4 21:07:23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发能让你的头发一夜之间变长,变换任意造型。今天还是短发的你,明天就可以长发飘飘,而且整个过程超级简单,人人都可以!接发能让你的头发一夜之间变长,变换任意造型。

接发后:接发并非尽善尽美,天衣无缝。人工接上去的头发毕竟没有天然的真发那么牢固,当空气特别干燥或温度太高时,黏合剂的牢度会减弱。尤其是那些接成超长发型的人,仅靠发梢的一点点黏合力量维系着下面的头发重量,所以需要更细心的呵护。
使用专为接发设计的护发用品,温和保湿,可以防止头发干枯,维护接发黏合剂的黏合作用。
接发后不能蒸桑拿、用过热的水洗头或者用电吹风吹,因为高温会影响黏合剂的牢度。而且梳头时不能一梳到底,要分两截梳。
护理得当的话,接长的头发一般能保持三到六个月。

上一页123

    短发接发前后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