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和圆脸的区别在哪里 这类人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2015/11/7 13:14:11 作者:S-zha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娃娃脸又称童颜,娃娃脸有以下特征:长得很可爱,脸小小的,十分精致漂亮。一些研究人员宣称,看起来较年幼的女性较能吸引人是出于生物的理由:支持演化论.......

娃娃脸又称童颜,娃娃脸有以下特征:长得很可爱,脸小小的,十分精致漂亮。一些研究人员宣称,看起来较年幼的女性较能吸引人是出于生物的理由:支持演化论的生物学家认为如果男性拥有年轻女性,那么就具有较大的繁衍后代的优势,因为年轻的女性通常较健康而且也具有较长的生育期。因此,男性可借由年轻女性生产更多后代,意味着他能够延续其基因。

圆脸的女生脸部线条十分圆润,所以圆脸的女生应带搭配上扬型的眉形或者略短形的粗粗的拱形眉毛,然后可以描绘一些层次,让眉形更有力量感,平衡脸部的圆润感。

注意圆脸型的女生不可搭配直直的短粗眉以及弯挑的细眉型。
娃娃脸和圆脸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一、齐刘海很多女生都喜欢,尤其年轻的可爱mm。夏季如何你留有齐刘海,那将发梢做出内卷效果,能更好的修饰额头,收缩脸型面前,尤其是配合脸颊两边侧发,圆圆脸型变得更精灵可爱,圆润甜美。深棕色的染发颜色,发型更甜美文静。

二、韩范儿的bob头中短发,齐刘海保证发型的可爱,明亮的黑色双眼,发丝的烘托下更水润灵气,阔别脸颊的内卷侧发,把脸型修饰得更小巧,低调又奢华的奶茶系酒红色,带来时尚优雅的名媛气息,无论出入那个场合都行。

123下一页

    娃娃脸和圆脸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