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可以种植吗 再也不用为秃顶而烦恼

2015/11/7 22:59:50 作者:O2-zheng… 来源:yxlady
头发可以种植吗
头发也是可以植上去的.这给很多头发少的患者是个福音,这种问题已不用再怀疑了,答案是肯定的,其实头发和种树一样也是有一个根的,这个根在医学上称之为毛囊。

头发也是可以植上去的.这给很多头发少的患者是个福音.这种问题已不用再怀疑了.答案是肯定的,其实头发和种树一样也是有一个根的.这个根在医学上称之为毛囊,毛囊像一颗颗种子,在皮肤里发出 的“芽”就是头发.头发和植物一样也有其生长周期的,毛囊长出一根头发后,这根头发以每天0.4mm左右速度 生长2—6年时间,之后这根头发便脱掉,脱掉头发的 毛囊经过3个月的休止期后又会长出一根新的头发.如此周而复始,头发可以种植吗?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一个毛囊可以反复生长20次,所以每天都有毛发脱落和 新的毛发生长.每天脱发50—l00根左右都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毛囊也很娇气,如果遇到他的主人长期处于精神紧张,营养不良或其他物理(如 长期抓扯头发,放射性物质照射),化学(如过度的烫染头发,药物等)造成毛囊不适,就会引起过度的脱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