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眼妆亮点 你不可忽视的小“细睫”

2015/11/11 14:54: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卡姿兰×miss mina

    气温降了,早早入手的秋衣终于有用武之地。而衣服更新同时,妆容自然也要来个同步升级。其中眼妆尤为重要,会直接影响整个妆容的走向,想知道今年秋季最新的眼妆趋势是什么?最快捷的方法当然是跟明星偷师啦!

眼影做减法 睫毛做加法

    最近宝宝刚满100天的辣妈昆凌产后出席时装周时状态大勇。一向紧跟妆容趋势的她,眼妆也走起了简约大气路线,像扇子般根根分明的浓密眼睫毛,再配合一点点小烟熏,妆感轻了,眼睛却更显大而深邃。

睫毛当眼线 谁说不可以?

    另一位出席时装周的辣妈杨幂,不仅穿衣功力进步神速,连妆容也广受好评。用浓密的眼睫毛取代粗黑眼线,减少眼线凌厉感的同时,也令整体妆容与秋日帅气潇洒的造型更相配。而眼尾处浓密卷翘的睫毛则令双眼更加迷人。

秋季眼妆新趋势 就要“细睫”为王

     看了两位辣妈的秋季妆容示范,悟出了什么道理没?秋季眼妆整体趋势要“减重”,想眼睛大而有神,不一定再靠大面积的黑色烟熏妆,或飞扬直上三千米的厚黑眼线,而只需一上一下根根分明的浓密眼睫毛。

    但如果是先天睫毛稀疏短小、后天又手残的妹纸该怎么办?总是跟细小的睫毛总“捉迷藏”,心好累。今天小编终于觅得了最会抓“细睫”神器——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超细小刷头让再细小的睫毛都无处躲藏,再配合花生形大刷头,轻松打造明星般浓密卷翘的美睫效果!

    想马上拥有这样逆天的神器?马上参加卡姿兰×miss mina【放大中国眼·大眼挑战】活动吧~只要上传美美的自拍照,就有机会免费获得逆天的大眼神器,更可能成为米娜杂志的专属模特哦~关注卡姿兰官方微信获取活动入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