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男生款式曝光 让你看起来更加完美

2015/11/14 17:22:26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与发型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它是透过发型修饰自己的脸型,发挥的成果,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完美。下面跟着来看男士的脸型与发型的搭配设计要如何做吧。

脸型与发型的搭配如何弄?脸型和发型有何关系?脸型和发型有何重要性?答案是非常重要!脸型与发型的搭配,是透过发型修饰自己的脸型,发挥最好的成果,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完美。下面跟着小编来看脸型与发型的搭配设计要如何做吧。

倒三角型:这种脸型给人的一般的感觉有点神经质,要降低这种刻板印象,脸的侧边要弄的篷松感,让脸的轮廓有修饰的感觉。脸顶的头发也不要弄的太篷,避免让头的上方感觉很宽、重。

鹅蛋型:这是完美的脸型,基本上想做什么造型都可以。如果要说缺点,顶多说此种的脸型比较没有个性(第一印象)。

圆型脸:此种类型的脸,上下的长度和左右的宽差不多,给别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像小朋友的脸型一样。此类的脸型,重点在于两侧的线条要向上修剪,头顶要弄篷,才不会让脸显的太圆。刘海记得留过眉毛,可以修饰圆型脸。 (您看刘海在眉毛上,是不是显的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