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露额头才是真美女 短发这么弄美美哒

2015/11/19 14:49:52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露额头才是真美女,你敢将自己的额头露出来吗?其实只要选对发型,露出额头一样可以很美!今天小编推荐两款短发露额发型,一款帅气的,一款可爱的,包你一看就懂。

 

    都说露额头才是真美女,你敢将自己的额头露出来吗?其实只要选对发型,露出额头一样可以很美!今天小编推荐两款短发露额发型,一款帅气的,一款可爱的,简单又时尚,包你一看就懂!

    第一步:用喷壶将头发喷湿,就是要这种湿湿的感觉,看起来帅气又性感。这种湿发造型很多女星都尝试过,搭配上中性风的衣服很好看。

    第二步:在手上涂抹上定型产品,将头发向后梳,并向上抓蓬松,如图。

    第三步:将两侧的头发别在耳后,一边夹上装饰发夹。

    这款发型是偏可爱俏皮的,虽然是短发,但是看起来也非常甜美哦!在普通的露额发型上来点改变,整个感觉都不同了。

    第一步:将头发梳理顺,如果本来是直发的,可以先用卷发棒将发尾烫成内扣的形状。

   第二步:将刘海集中到一起,然后向一个方向扭转,如图所示。

    第三步:将发尾用黑色夹子固定,然后刘海向上扯松点,在边上夹上自己喜欢的发夹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