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的刘海  美发达人教你刘海搭配

2015/11/23 14:01:00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天生的优势,在所有脸型是瓜子脸可以说是妹纸们最喜欢的一种脸型了,也可以说是最完美的脸型了,但不管你是什么脸型都得懂得利用自己脸型的优势来增添...

瓜子脸是天生的优势,在所有脸型是瓜子脸可以说是妹纸们最喜欢的一种脸型了,也可以说是最完美的脸型了,但不管你是什么脸型都得懂得利用自己脸型的优势来增添自己的气质,有着一副完美瓜子脸的妹纸们要不是懂得如何利用发型来搭配脸型的话不防来学学哦。瓜子脸女生可是扎刘海发型的好发型的哦,不过不同的女生适合所的刘海发型当然也是不一样的了,先一起来看看瓜子脸女生适合什么刘海吧,希望可以帮助你扎出好看的刘海发型来。
发蜡,啫喱水,夹板
方法/步骤
深棕色发色的厚重斜刘海,刘海随意侧向一边,其它的头发则打理得蓬松卷曲俏皮,十分甜美可爱范吧。
很个性的齐刘海有齐头帘的感觉,刘海稍微的内卷,其它头发则在脑后打理蓬松,再戴一个好看的发卡,十分甜美可爱的女生造型的。
齐肩梨花头发型是百搭配脸型的发型,作为瓜子脸发型而言,没有什么要求,齐刘海与直发梨花头就足以彰显个性了,发尾的卷曲又增添了整个造型的灵动性。

123下一页

    瓜子脸适合的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