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胖子五官精致身壮如牛 是整容了吗?

2015/11/23 14:09:24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女胖子
近日,最美女胖子走红网络,她五官精致身壮如牛,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有网友翻出了她以前的照片,那时还是个大圆脸,跟现在的锥子脸差别非常大,不少网友认为她整容了。

 

    近日,最美女胖子走红网络,她五官精致身壮如牛,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有网友翻出了她以前的照片,那时还是个大圆脸,跟现在的锥子脸差别非常大,不少网友认为她是整容才变成这样的。她整没整小编不敢说,不过如果想要快速从大饼脸变锥子脸,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面部吸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做之前先检查看自己是否做面部吸脂手术,患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在在妊娠期、月经期的美眉不适合做这项手术。

    二、做之前要与医生做好沟通,不要过度追求瘦,应该根据自己的状况来进行吸收,一旦脂肪抽太多,想要恢复就很麻烦。

    三、手术之后24小时不要碰到手术部位,防止感染。

    四、手术后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或者发的食物,要不会影响手术效果。

    五、手术后一个月不要进行面部按摩,否则会失效。避免阳光暴晒,以免造成伤口色素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