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跳色美甲图片欣赏 秋冬美“跳色”会很炫

2015/12/1 10:03:12 作者:P-liu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酒红色美甲跳色
随着秋冬季节的来到,如何能让双手显出不一样的美丽?美甲,成为了爱美女性的选择。除了常见的法式美甲之外,略显大胆的跳色,让你的指尖多了一份性感

有人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随着秋冬季节的来到,如何才能让双手显出不一样的美丽?美甲,成为了很多爱美女性的不二选择。除了常见的纯色、渐变色、法式美甲之外,略显大胆的跳色,让你的指尖多了一份性感

在美甲会所的老板刘畅看来,国内外各大时装周纷至沓来,演绎着时尚流行趋势,时装周既是服装流行的风向标,也是包括美甲在内的配饰的流行风向标。配合着时装周上发布的流行装饰元素,当下最热门的莫过于蕾丝款美甲,采用蕾丝材质的原料装饰美甲,黑白色系的搭配,狂野的性感之美扑面而来。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比较能接受的还是日常美甲。就像人们的衣着一样,美甲的颜色也随着季节的转换而变幻出不同的色彩。而进入了秋冬季,什么色彩才是最应景的?刘畅表示,秋冬季节人们的衣着变得厚重起来,指甲油的颜色也以深色为主,例如孔雀蓝、深紫色、酒红色等等,还有裸色也是不变的经典色。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