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收视率创历史记录 《芈月妆容》爆红网络

2015/12/3 17:22: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ZICY植皙

    亿万观众期待的历史巨制《芈月传》11月30日在东方卫视开播了,在全国范围内疯狂掀起了“全民赏月”的大联欢。开播首日,东方卫视稳居省级卫视排名首位。创下了东方卫视电视剧播出首日的历史纪录。高收视率的同时,“芈月”的扮演者孙俪被再次推到演绎巅峰,“芈月”剧中人物妆容也随之爆红,尤其是孙俪的平眉、杏核眼、亚光唇芈月妆所用的植物彩妆“ZICY植皙”也被网友疯狂抢购。

1.jpg

    开播以后,剧中的芈月,剧外的孙俪,依旧延续《甄嬛传》的经典妆容。平眉仍然是孙俪最爱的眉形,而内眼角眼妆也使眼睛进一步被放大。不同于剧中的上挑眼尾,水平延长更适合生活中的清新妆扮。亚光红唇用在大片拍摄中,仿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来到现代的芈月。而刘涛的平眉与内眼角眼妆最大程度的还原了芈月妆,相似度非常的高,古典美人的杏核眼立即呈现。而新生代女星马苏也同样在戏中尝试了芈月妆容。

2.jpg

    从《芈月传》的定妆照来看,其妆效魅力就在于古典的气质。舍弃当下流行的粗眉妆,而选择用平眉来增加整个妆容的利落感。而眼妆作为最重要的部分,开内眼角似的内眼线与眼尾上挑的外眼线都是古代杏核眼的重要细节。红唇的运用在芈月妆上格外采用了亚光的质感,并且无需百分百的饱满。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