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卸妆呢 达人三分钟教你搞定

2015/12/4 9:43:37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好的妆容自然是少不了好的眼线的妆容,但很MM都在苦恼,这画着好看,卸起妆来可就苦了!尤其是内双的眼线,很多MM表示总是无法很干净的卸掉眼线...

一个好的妆容自然是少不了好的眼线的妆容,但很MM都在苦恼,这画着好看,卸起妆来可就苦了!尤其是内双的眼线,很多MM表示总是无法很干净的卸掉眼线,下面小编就为你带来内眼线怎么卸,3分钟就能回到白净!
很多MM都有个烦恼,每次卸妆的时候总是无法很干净的卸掉眼线,再不然都会把眼睛搞的好痛好!尤其是内双的眼线,很多MM表示总是无法很干净的卸掉眼线,下面小编就为你带来内眼线怎么卸,3分钟就能回到白净!
内眼线怎么卸方法一:
取卸妆水的时候量稍微多一点,然后在眼睛上敷一会儿。这样卸起来会比较好卸,眼线被敷得浮起来会好卸点。
然后就是你用的棉签可以是尖头的,这样比较容易达到睫毛的缝隙。你要大致先卸掉再用棉签,这样就不会使用很多棉签了。 再有你可以把卸妆棉折起来,折出角,这样也可以卸到。因为用的只是角,还可以折出很多其他的角。

最后又个不是很好的方法,我有时候会用,就是用指甲在睫毛那刮两下(要轻轻的),不过指甲毕竟比较硬,少这么做比较好。

123下一页

    眼线怎么卸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