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怎么用呢 六个擦粉底小经验大盘点

2015/12/7 21:44:21 作者: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身边还是有一些女孩对粉底还存在着不少怀疑,或者是在使用上还是会或多或少碰到的一些疑难杂症,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她们最多担心的是什么问题?

在这个行业工作10多年,也结识了不少在时尚界,化妆品界,娱乐圈的朋友,但在我身边还是有一些女孩对粉底还存在着不少怀疑,或是在使用上还是会或多或少碰到的一些疑难杂症,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她们最多担心的是什么问题?
查看护肤成份是否真的有效
具有保养功效的粉底将是现今的流行。以往粉底被称为彩妆品,可是如今它已被列为保养肌肤的最后一个步骤。
由此可见,粉底具保养功效已成为事实。目前的粉底已不再像几十年前的粉底质量没那么完善,使用者深怕粉底会伤害肌肤,所以非在使用前用上隔离霜,防止粉底与肌肤直接接触。如今粉底加入保养成分后,它已不再是遮盖在皮肤表面的一层物质,其功效却能保护肌肤,防止水分的流失、防晒、抵御氧化的形成,成为女性朋友们每天必备的用品。
保养功效的粉底不能省掉使用保养品
不是的,保养品的成分是可以被肌肤吸收的,而相反的,粉底只不过停留在肌肤表面起到保护之功效,如防晒、抑制氧化和防止肌肤干燥等并不是滋养肌肤。
用完粉底需做深层清洁
只要用过粉底之后,每天做好彻底的卸妆和洁肤,每周做好深层清洁,如去角质和面膜等等,粉底对皮肤是不会有伤害的,反而它对肌肤是有更好的保护作用,尤其是敏感的肌肤,更需要的加强日间的保护,使用些粉底可以将敏感的机率降到最低化,当然,选择高质量或有实力的厂家、品牌才能得到最好的保障。
对于干燥肌肤可选滋润粉底液

这是因为皮肤过于干燥,不易上妆,粉底无法伏帖。这种肌肤要避免使用粉饼,滋润粉底液将是最佳选择。在上粉底前,选择滋润具有保湿功效的底霜,在使用粉底前使用也能达到更伏帖的效果。另外,就是护肤的保养也是至关重要的。

123下一页

    粉底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