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做好下面三点让头发恢复柔顺

2015/12/9 14:14:5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枯
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经常烫染头发的美眉,如果不护理好,那么头发就会变的跟稻草一样,干枯无光泽。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对它的保养。

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经常烫染头发的美眉,如果不护理好,那么头发就会变的跟稻草一样,干枯无光泽。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对它的保养,一头蓬松无光泽的头发会让你的形象大减分。你也不喜欢男友摸到你的头发时马上就变脸吧?到底如何才能让头发恢复柔顺呢?从洗头开始做起吧,做好下面几点你的头发就会越变越好。

一、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很多人买洗发水都是随便买的,这样可不行,必须要挑选适合自己的,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洗头发的时候,不要指甲将洗发水倒在头上,应该先用起泡网充分气泡后,然后再将泡泡放到头发上,这样洗的才干净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