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刘海马尾女生图片展示 四款美发彰显女生活泼甜美的气质

2015/12/10 19:18: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生们你们喜欢扎发吗?有的女生喜欢将自己的头发扎成马尾,在炎炎的夏日里扎马尾是一个的选择,现在小编就为各位爱美的MM们带来几款马尾辫的扎发...

爱美的女生们你们喜欢扎发吗?有的女生喜欢将自己的头发扎成马尾,在炎炎的夏日里扎马尾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不仅凉爽,而且整个人看起来也会十分精神,现在小编就为各位爱美的MM们带来几款马尾辫的扎发,总有一款你会喜欢哦,一起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款、

这一款马尾辫是韩国MM们最喜爱的一款扎发,露出精致额头的无刘海发型不仅清爽而且自然,发丝微微的卷烫的效果让女生看起来更加活泼和甜美。

第二款、
你想让你的马尾显得与众不同吗?现在这一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高高扎起的麻花辫马尾造型轻松得凸显出女生活泼可爱的气质,运动风十足哦!

第三款、
这一款马尾略带一点点小帅气,同样简单得露额头的无刘海马尾辫让整个人显得格外精神,两鬓处微微留出一点碎发轻松修颜!

第四款、
这一款清爽利落的无刘海马尾辫是很多办公室女郎的最佳选择,自然盘起的头发带着一点疏松的感觉,乌黑的发丝更加彰显出办公室女郎的成熟魅力,这一款是办公室女郎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简单发型。能为你的造型加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