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long bob发型特辑 靓丽吸睛新发型你造吗

2015/12/11 9:40:01 作者:R-p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long bob发型,就是长波波头,长度标准是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其中凌乱蓬松,有一种“今天没睡醒,懒得梳头“的有点乱的发型也被称为睡不醒头。

平时我们说的LOB头就是long bob头,也称长波波头,长度标准是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因为凌乱蓬松,有一种“今天没睡醒,懒得梳头“的有点乱的感觉被称为睡不醒头。
lob是2015年女星最火的发型,火到被众女星爱到欲罢不能,已经成为时髦达人的代言了。这发型有一种近似黑洞般的魔力,不同肤色,不同脸型,不同发色,不同丝带儿的女神,似乎都抵挡不了它的诱惑而深陷其中。

这款Bob头适合于从下巴下面到锁骨上方的任何长度。外媒还整理出了一个2.25英寸的黄金比例,只要你的耳垂到下巴的长度,小于2.25英寸,你就会很适合短发,如果大于2.25英寸,还是乖乖留长发吧。宝贝们快把尺拿出来动手量量吧,如果你的耳垂到下巴的之间在2.25英寸内的话,那就你放心大胆的剪吧。如果大于5.8厘米,还是需要谨慎的。

女神的高级造型

杨幂的头Lob头延续了20世纪90年代就开始流行的波波头的丰盈饱满感,又具有现代流行的蓬松弧度,而且整体造型自然到就像是刚睡醒的即视感。这样一款发型被各界时髦人士纷纷效仿跟以前的长波浪相比,这及肩小卷发真是可爱迷人又温柔。这款发型很不羁,没有固定的模样,就是要那个既随意又刻意的小范儿,细节之处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调整。

赵薇的Lob头花样lob头可以变出各种造型lob头的确是很实用的,这个长度能梳头发,能放下来,能扮文艺,能做复古,实在不行了,揉一揉头发做未睡醒状也是很时髦的事情。“虎妈”剪了LOB头后好评如潮,在女人味上更多了份自信洒脱,抹胸裙无疑是LOB头的最佳搭配;在第十六届华鼎奖上,她把头发盘成波西米亚风格的花环盘发,清凉又美腻;出席上海电影节积家晚宴时,露背装与低马尾又一次完美搭配。她剪了lob头后,掩盖住了穿礼服肩膀较窄的体型缺陷。

泰勒·斯威夫特,霉霉一直是LOB头的头号粉丝,而且机智的她常常只变换一个刘海的造型,就诠释出了不同的风格,柔顺的大偏分刘海优雅淑女,S型的斜刘海略显狂野;私下里的的她常常梳个小马尾出门;在第五十届乡村音乐学院颁奖典礼上,她把头发盘成了一个优雅的低发髻;而和男朋友一起亮相时,发尾特地内卷一下,显得更加小鸟依人。

如果你愿意折腾,把lob稍微烫一下,或者用卷发棒做临时造型,都能有很多变化,扎辫子、戴帽子都会更美。出席晚宴时,把刘海那一侧的头发烫卷,就会很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