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小美女如何养成 3款个性发型性感美女必备

2015/12/11 16:44: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要性感除了要在衣着和妆容上下功夫外,最不可忽略的就是发型了,适合的发型会给你的性感加分哦!下面小编将来盘点三款深受男生心中认为最性感的造型,有没男……

女人要性感除了要在衣着和妆容上下功夫外,最不可忽略的就是发型了,适合的发型会给你的性感加分哦!下面小编将来盘点三款深受男生心中认为最性感的造型,有没男票的妹子都注意啦!

 

首先是这款妩媚成熟的大波浪卷发,微微一点浅棕色的挑染,不仔细看的话是发现不了的哦,很大程度上保持了原来的发色,头发浓密卷翘,慵懒的搭在肩上,中分的设计显出脸的瘦长,再加上微浓的烟熏妆,魅惑指数噌噌暴涨。

能够靠短发性感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性感,这款齐耳微卷的短发,蓬松规则的卷翘,三七分的设计,重点突出左脸,若隐若现地挡住右脸,给人一种不可言喻的神秘感,短及耳际的设计露出了性感纤细的脖子,微浓眼妆搭配浅色的唇彩有一种矛盾美,让人想一探究竟。

最后来看看这款一看就只能用性感来形容的发型吧,上齐下卷,而且是大幅度的卷翘,矛盾却毫无突兀感,看来造型师们都很喜欢矛盾美哈,稍中分的设计,这款着重突显的是右脸,全部头发披散在左肩,露出了性感的左肩锁骨,再加上这魅惑的眼妆,真是全身上下无处不吸引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