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双眼皮图片鉴赏 了解做双眼皮的风险与注意事项

2015/12/12 16:03:50 作者:T-lu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双眼皮图片
拥有迷人美丽的双眼皮是很多爱美人士的梦想,但是因为看到一些双眼皮失败的案例以后,他们对双眼皮手术的安全性表示了怀疑,那么割双眼皮风险大吗?割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的安全性是每个想要做手术的人都很关注的问题,拥有迷人美丽的双眼皮是很多爱美人士的梦想,但是因为看到一些双眼皮失败的案例以后,他们对双眼皮手术的安全性表示了怀疑,那么割双眼皮风险大吗?

割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割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一线状疤痕。
割双眼皮有风险吗?割双眼皮是目前最常规的小手术,当然,任何整形手术都是伴有一定风险的,有些私营整形医院为了吸进更多的整形顾客,虚夸割双眼皮风险为零、没有任何后遗症等等。割双眼皮有没有风险呢?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任何一项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