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太高怎么办? 盘点四个方法改善高颧骨

2015/12/13 13:44:30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太高怎么办
西方人以面部凹凸有序为美,即以高鼻梁、高颧骨、深眼窝组合成的轮廓明显的五官为衡量女性美的标准。因此,很多西方美女因具有高高的颧骨而倍感自豪....

我国东南地区如广东、广西和福建等地,高颧骨的脸型较多。他们的主要脸型特征是额和颧骨突出,眼眶下陷,颧骨的特征则是向前、向外突出,使得颞部和脸颊凹陷、低平,鼻根也很扁平,这种脸型多为菱形脸。
[1]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的Carmen Lefevre解释道:“我们的生物学,比如基因及激素水平会影响我们的成长,而同样的,会塑造我们的性格。”先说说面部骨骼构造,有的短而宽,有的长而薄。Lefevre发现,睾丸素水平高的人往往颧骨会更大,性格上也更倾向于有主见,有时带有侵略性。脸型和控制欲的联系非常普遍,比如僧帽猴,它们的脸越宽就越有可能处于群体的高级地位。
要知道颧骨高怎么办?白书成专家说第一要弄清高的原因。可能是脂肪堆积,也有可能是骨骼发育造成的。针对不同的情况,有着不一样的解决方案。

1、脂肪不只是长在下巴以及脸颊上,也有可能会长在颧骨这个位置。如果颧骨这个地方脂肪多了,从外面看就感觉颧骨高,这样形象就被摧毁了。颧骨高怎么办呢?此时吸脂瘦脸手术是最好的选择,用格外细的针经过切口插入已经麻醉的你,温柔的进行抽吸,没过久问题就解决了。当然在此之前,大夫会看颧骨脂肪堆积的情况,而且同时会用龙胆紫进行标识,以便于抽吸。过程中会使用局麻的情况,进而无痛。颧骨高怎么办?这种手术不仅可以解决高颧骨的问题,还可以去双下巴,是瘦脸的好帮手。

上一页123下一页